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校领导、团市委相关领导慰问我校抗疫志愿者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发布时间: 2021-03-18   浏览次数: 160

    2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团市委学校部部长任浡到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地区组,看望我校疾控信息岗志愿者队第五批志愿者,对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党员师生表示慰问,鼓励大家在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中经受锻炼、不断成长。校党委学工部部长袁翔、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周青陪同慰问。

  


    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处处长王晓虹、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处处长杨超等地区组负责同志高度评价了我校志愿者服务工作,对他们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与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表示赞扬,对我校领导、师生对地区组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我校疾控信息岗志愿者队成立于2020年3月,在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疾控组、地区组志愿服务已连续服务323天,先后五批共92名党员师生志愿者参与其中,在上海市疫情防控的“指挥中枢”贡献了上应青年的力量,他们以默默无闻、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充分展现出我校师生勇于担当的青春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