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社团文化节之校大学生艺术团专场演出精彩上演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发布时间: 2018-05-15   浏览次数: 503
    


      4月24日晚,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社团文化节之校大学生艺术团专场演出在校精彩上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宏伟,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真,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晓琳与300多名师生共同观赏整场演出。管乐团、弦乐团、舞蹈团、主持人队、话剧团、合唱团六支表演队伍演出了在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上海赛区中的获奖节目等十余个,体现了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各团队的训练成果及专业水平。

  演出在管弦乐团带来的演奏曲《龙舌兰》、《茉莉花》等曲目中拉开序幕。舞蹈《六月茉莉》、《鱼儿》将美展现得淋漓尽致。随后,我校主持人队带来朗诵《如果爱你》,用声音感动观众。话剧团带来话剧《玫瑰的梦》,主演们极富渲染力的演绎,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后,演出在合唱团的《我喜欢》、《外婆》、《宫崎骏动画电影组曲》中落下帷幕。

  大学生艺术团专场演出增强了校园文化影响力,搭建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艺术平台,提升了大学生的审美和艺术修养。



                                                                                                                                                    文/图: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