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副书记李晓勇一行到访我校
所在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 2017-11-21   浏览次数: 358

1117日,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副书记李晓勇、学校部部长钟声宇、学校部副部长牛在垒一行到访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艳萍热情会见了来宾,双方举行了座谈。

张艳萍致欢迎词,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本科专业布局、学科平台和办学成效等方面的情况。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晓琳重点介绍了我校《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落实情况以及第二课堂教学管理系统。李晓勇对我校近五年的办学成效表示赞扬,并就第二课堂教学管理系统等相关情况与我校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来宾还参观了我校奋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2013—2017主题成就展、三创中心和生态园。

党委学工部(处)部长袁翔、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总支书记、研究生会、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文、图: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