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校级(精品)团日活动获奖情况的公示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告     发布时间: 2017-11-17   浏览次数: 412

在校党委的指导下,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对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给予大力支持。班级团支部遵照团章要求,在各级团组织中开展了“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四进四信,我们在前进”、 “坚持从严治团,锤炼过硬团风”等主题团日活动。经过学校和各学院组织的答辩活动,本学期我校共有51个团日活动评为校级优秀团日活动,21个团日活动评为校级精品团日活动。现将表彰结果公布如下(见附件)。


为确保评选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现予以公示。如存有异议,请自公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致电校团委。


联系人:吴雯婷

联系电话:60873213

共青团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

20171116

2016-2017第二学期校级团日活动答辩结果.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