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学校举行“365青年成长计划”一周年表彰大会
所在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 2017-05-16   浏览次数: 330

   

值此五四运动98周年、建团95周年之际,5月4日晚上,“孕育希望的新芽”——上海应用技术大学365青年成长计划一周年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长陆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敏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艳萍,副校长叶银忠,副校长张锁怀,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明,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袁翔,校团委书记张化以及各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副院长、团总支书记、“365青年成长计划”组委会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出席大会。

陆靖校长在会上宣布新一年的“365青年成长计划”正式启动,并为获得“突出奉献奖”的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各位校领导分别为获得“晨读之星”、“英语达人”、“运动达人”、“书馆状元”、“网课达人”、“阅读之星”、“突出奉献奖”的学生代表们颁发了奖状与荣誉徽章。365青年成长计划组委会还特地为张艳萍副书记颁发了“点赞达人”奖,感谢以她为代表的学校干部每天坚持为参与365项目师生微信点赞的暖心鼓励。

张艳萍 365“点赞达人”的身份作了发言,她首先对支持365项目的领导、校友和师生们表示感谢,并特别感谢6个365项目组委会的成员和客服们,表扬他们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和甘于奉献的志愿精神。“你们成就了自己,帮助并影响了别人”,张艳萍用这一句话概括了所有参与365计划的师生们一年来的经历。她鼓励参加365计划的同学们要携手共进,度过倦怠期,迈过瓶颈期,“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唯有坚持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她引用1万小时定律,勉励同学们要立志从坚持小事着手,相信同学们如果立志坚持1万小时,成为某个领域的专家,就是立志做大事。

教师代表、“365阅读之星”梁垚5个365项目的获奖学生代表一一分享了参加365青年成长计划一年来的收获与感悟,师生们真切而精彩的演讲分享获得了阵阵掌声。

在表彰晚会上,国标舞社团带来了青春洋溢的舞蹈表演,欧阳丹丹老师带领学生们朗诵了荀子名篇《劝学》,校合唱团精彩献唱了《世界上唯一的花》,获得大家的好评。

在新的一年里,365青年成长计划将会秉承初衷,充分发挥朋辈教育的作用,帮助大学生培养坚持的意志和自主学习的能力,逐梦下一个精彩的365天。


文:学工部 校团委图:宣传部、校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