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第五届“英才计划”培训班成果汇报会暨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发布时间: 2017-04-10   浏览次数: 254

47日,第五届“英才计划”培训班成果汇报会暨结业典礼在图书馆B101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张化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团委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和第五届“英才计划”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典礼。


会上,第五届“英才计划”培训班的22个小组围绕《中国制造》系列课程的讲座主题,从国家、社会和个人的不同层面,以工匠精神、中国制造2025、工业4.0和自主创新等角度为切入点,分享了小组成员在讲座中的所学所见和“英才计划”培训班对个人思维观念、成长发展、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影响。优秀学员代表欧晓妍对“英才计划”培训班这个平台表示了感谢,她表示“英才计划”培训班的课程让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视野等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高。

校团委书记张化为第五届“英才计划”培训班的优秀学员和优秀小组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获奖团队、学员和顺利结业的同学表示了祝贺。他表示此次“英才计划”培训班在分组时打破学院界限,以小组的形式进行学习和研讨课题,旨在聚集不同专业的学员互相学习彼此不同的思维方式,激发更多的思想火花,勇于探索、敢于怀疑;在创新思维和跨界思维的引导下,综合提升合作能力、创造能力、实践能力、表达能力。


第五届“英才计划”培训班依托《中国制造》系列课程,采取讲座加课后小组专题研讨的模式,历时3个月共设讲座8,邀请学校领导、上海大学“大国方略”的原创人员、校内专业水平突出的教授和来自社会的知名人士及企业工程师以多元视角为学员描绘了“中国智造”的宏伟蓝图和现实方略;进一步开阔了我校学生干部的视野、增强了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图: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