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第九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在奉大学生专场演出在我校举行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发布时间: 2016-09-26   浏览次数: 181

  9月20日晚,2016年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上海•奉 贤)在奉大学生专场演出在我校体育馆精彩上演。我校2000多名学生及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的学生在现场观看了演出。上海市奉贤区文广局、上海师范 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和我校校长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处)、保卫处、体育教育部、团委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是政府主导,青年为主的国家级、国际性多边文化交流活动,自200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 八届。本次活动旨在拓展青年艺术人才的国际视野,促进和推动世界各国青年之间的文化交流分享,也为在奉大学生丰富课余生活、培养人文素养和艺术情怀提供更 广阔的空间。

  这场艺术盛会由奉贤海湾三校的大学生自导自演倾情奉献,  我校Shaker乐队的原创《西北天狼》拉开演出序幕,接下来的街舞串烧、相声、魔术秀等又持续将全场观众的情绪推上高潮。《天空之城》、《同一首歌》令 全场观众陶醉于悠扬灵动的旋律中,民族舞表演中外学生相互协作,引来场上观众阵阵掌声。专场演出的节目源于生活,更真实地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观 众带来了丰盛的视听盛宴。

文:校长办公室/图:机械工程学院 龚德利
编辑:郭东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