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城建学院举办“火引冰薪,破茧成蝶”迎新生迎新年晚会
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发布时间: 2016-01-06   浏览次数: 875
  

  12月29日晚,城建学院以“火引冰薪,破茧成蝶”为主题的迎新生迎新年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小礼堂上演。城建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雨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小群,城建学院、生态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外语学院等辅导员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300余名城建学子观赏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学院教师寄语的视频中拉开帷幕,其中包含了对城建学子的谆谆教诲、殷切期盼以及对此次晚会的祝福。开场D-zone舞蹈团的《Stand Up》将氛围调动起来,晚会节目以小品、相声、舞蹈、合唱、弹唱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城建学子的多才多艺。最后在学生会主席团的优雅舞步中结束,同学们别出心裁的表演,将2016新的一年的新鲜气息推到观众面前。
  2015年城建学院迎新生迎新年华美落幕,每位表演者在舞台上绽放出自己独特的光芒。火引冰薪,破茧成蝶,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的一年里不断超越,做一个更好的自己!

文/图:城建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