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我校在“公博杯”志愿者讲解技能大赛中获多项荣誉
所在位置: 首页  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15-12-18   浏览次数: 533

点击查看原图


    由上海公安博物馆主办,上海各对接高校承办的第十一届“公博杯”志愿者讲解技能大赛暨志愿者表彰大会于12月11日圆满闭幕。校团委陈贝妮老师以及部分优秀志愿者受邀参加。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市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陈麟辉、上海市科普教育促进中心主任郁增荣等出席大会,并分别就2015年度志愿者工作发表了讲话。
  第十一届“公博杯”志愿者讲解技能大赛分为初赛与复赛,经过两轮筛选,来自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等八支志愿者队伍脱颖而出。经过讲解技能,才艺展示以及知识竞答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我校获上海公安博物馆第十一届“公博杯”志愿者讲解技能大赛团队优秀奖。
  在随后的志愿者表彰大会中,我校荣获2015年度上海公安博物馆优秀志愿者服务队,经管学院周海伦以及工创学院陆嘉琪荣获2015年度上海公安博物馆优秀志愿者,经管学院陈泉昊荣获2015年度上海公安博物馆优秀志愿者队长。
  上海公安博物馆是国内首座公安专题的博物馆,先后被命名为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上海市志愿者服务基地等。该馆先后与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多所大学签订了精神文明共建协议,招募并培训大学生志愿者千余名。此次表彰对于我校高质量志愿者工作的开展增强了信心,我校学生会志愿者服务中心也将以此为契机,鼓励更多学生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来。

文/图:校团委 陈贝妮  校学生会志愿者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