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我校荣获2015年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最佳组织奖等多个奖项
所在位置: 首页  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 2015-12-08   浏览次数: 281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教委、团市委和市学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铭记历史使命,投身改革创新”2015年上海市大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会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我校首次荣获上海市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最佳组织奖”。人文学院《沪城颂千年文脉,古桥渡传世国风——上海濒危古桥调研》项目,材料学院《奉贤、松江大学城周边pm2.5大调查》项目,学工部、校团委联合组队的《笔尖上的安全——<Q小喵说安全>安全画册制作》项目分获第七届“知行杯”上海市社会实践大赛一、二、三等奖;经管学院《“美丽乡村”建设的对比调研与分析——以贵州省镇远县与河南省商城县建设为对比》等5个项目荣获上海市优秀项目奖;人文学院钟飞等4位同学荣获上海市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经管学院张金福老师和工创学院魏晋老师荣获市“优秀指导教师”荣誉。 

  今年我校以“认知·践行·传播·创新”为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共有215个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予以校级立项,实践内容包括政策宣传、国情考查、社会调研、教育帮扶、环境保护、公益服务、卫生医疗、信息化建设、专业实践等。共有近3500名同学奔赴祖国各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300余名教师参与指导。寒暑期社会实践作为大学生成长的“必修课”已成为上应学子学以致用、磨砺品格的重要平台。

文/图:团委 陈雷、戴舢舢、校学生会 仇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