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校科学商店科普流动展圆满举行
所在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发布时间: 2015-11-25   浏览次数: 356

 

  11月16日,由校团委主办、香料学院承办的科学商店科普流动展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底楼开幕。来自电气 、计算机、化工、经管等9个学院的科普服务部参加了展出,通过丰富的形式向参与者展示了各学院科学商店的学科类成果。
  本次活动,香料学院科学商店分店诚邀欣和食品发展有限公司前来助阵,共同宣传“美食与健康并行”的理念。中午至夜间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停置冰淇淋车,诚邀全校师生品尝醋味和酱油味的创新型冰淇淋,并试吃各种学生自制的烘焙类糕点,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开展现场,各服务部通过游戏的形式向参与者展示了各自服务部的“商品”,并邀请学生进行亲身体验。各摊位前都排起了长龙,参与者表现出浓厚兴趣。
  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校企联合发展,进一步在我校宣传了科学商店科普创新的理念,必将吸纳更多学生加入科普宣传的队伍中来,从而促进专业学科和学生活动的双向发展。

文:校团委 陈贝妮、香料学院 李姿娟/图:香料学院 刘佳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