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社团陪你过十一”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所在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 2015-11-01   浏览次数: 151

                

  由共青团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的“社团陪你过十一”的系列活动在假期中给留校同学带来了不少乐趣。活动共分为三个板块,分别为德语社的“音影十月”、吉他社的“十月的音符”及魔术社的“魔力假期”。
  9月30日德语社举办了“音影十月”活动。德语影片《WHO AM I》吸引了到场的同学。电影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简单的讨论,对于影片也有许多看法,同学们表示虽然德语并不熟悉,但是还是有更多的人希望了解它。
  10月5日SIT吉他社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十月的音符”主题活动,此活动旨在给国庆留校同学举办一场小型音乐会,并为即将到来的10.9社团联合招新作一个预热。吉他社副社长杨阳同学介绍了SIT吉他社的发展历程以及所获得的荣誉,并展望了吉他社美好的未来。吉他社同学们带来的指弹作品《Over Drive》、《爱的罗曼斯》、《Mother》、《wings you are the hero》、《Believe》、《nayuta》等赢得了台下同学们的赞赏。
  10月6日由魔术社举办了“魔力假期”主题活动。为了让大家更加的熟悉,社员们组织了一些简单的破冰小游戏,进行互动。魔术社新老社长及社员都进行了魔术表演,既有近景魔术《戒指穿透》,又有互动魔术《透视扑克》,还有见证奇迹的时刻的《心灵感应》,观众们看到奇迹发生在眼前都拍手叫好。现场有大一新生表示希望可以加入Enjoy magic协会,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此次“社团陪你过十一”的活动旨在为假期在校同学提供丰富的校园活动,宣传社团文化,同时体现上应人文关怀,愿每个上应学子都能拥有自己期盼的校园生活。      

                                                                             文/图:校学生会社团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