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社说新语 谱写新话
所在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发布时间: 2015-10-26   浏览次数: 365

 

  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力量,为了使同学们的兴趣爱好找到合适的发展平台,为各个社团注入新的“血液”,10月9日下午,奉贤校区75个社团于学生活动中心与二食堂之间开展了盛大的社团联合招新活动。本届社团联合招新由共青团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社团发展中心承办。
   此次社团招新活动受到了全校,尤其是大一新生的热切关注,上千名学生加入这场盛会,一时间招新场地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舞台上有精彩的社团节目展示,民舞社以其异域风情的舞蹈节目表演赢得关注,魔术社带来的现场魔术表演引来叫好声一片。舞台下每个社团都为招揽新人使出浑身解数,他们纷纷带上具有社团特色的道具和宣传海报吸引眼球,溢彩摄影社、触色插画社等社团以优秀作品展示博得关注;棠棣汉服社、话剧社社员则穿上他们“专属”服装吸引目光。不少社团的报名处前早已排起了长队,社员们热情耐心地向新人们解答各种问题,招纳新人。精彩的社团表演节目和社团招新宣传相互呼应,气氛活跃,展示出了极富魅力的校园文化。
   本次社团联合招新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虽然参与人数众多,却规范有序,不少社团的报名的人数突破百人。新鲜的“血液”为学校社团注入新的能量,相信未来社团文化作为校园文化重要的一部分将更加充满生机。

                                                                            文/图:校学生会社团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