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社团鸿彰 共铸辉煌
所在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发布时间: 2015-10-26   浏览次数: 264

  为表彰我校各类社团在过去一年里不断精勤求学、敦笃励志,9月24日下午,“社团鸿彰,共铸辉煌”——上海应用技术学院2014-205学年社团表彰大会在图书馆B102正式召开。
   大会分别为E+学社、棣棠汉服社、印迹文学社等星级社团颁奖,表彰其在过去的一年中果毅力行,在繁重的课业中披襟斩棘,终拾累累硕果,为校园生活添上精彩绝伦的一笔。
   随后,大会为“优秀社长”及“优秀社员”进行颁奖。SIT吉他社社长张正天作为“优秀社长”代表发言。他分享了他从大一至大三,不同时段的不同感受,有初入社团时的青涩与迷茫,有成为社长后必须身体力行、肩挑重担的成熟,也有提携后辈、抛砖引玉的期待与兴奋。张正天同学作为社长着重强调了团队的重要性,他希望SIT吉他社乃至其他社团的社员都能融入社团这个大家庭,执着奋起,挥洒青春的汗水。Crazy话剧社社员严姜苗作为“优秀社员”发言。她分享了一年的工作经验,充分表达了她对能够加入Crazy话剧社并因此迅速成长的感谢与荣幸。她表示,每一位社员都应该明确自身的职责,齐心协力,不怕辛苦不怕艰难地为自己所在的社团添砖加瓦。
   最后,大会为“优秀社团部”颁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城市建设与安全工程学院、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人文学院、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学院及轨道交通学院的社团部获此荣誉。
   本次表彰大会充分展示了优秀社团风采、优秀社员的榜样作用。社团作为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其重要性与日俱增。经历社团的洗礼和磨练,相信各位社员和准社员会更加用心生活,用心学习,用心工作,感知社团工作每一点的快乐与收获,为社团共同创造每一个梦想和明天。

                                                             文:校学生会社团发展中心 陈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