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天天讲598讲“律师支招,你的第一份劳动合同该怎么签?”顺利开讲
所在位置: 首页  文化品牌  “才聚语海”天天讲     发布时间: 2015-07-08   浏览次数: 261

 

天天讲598讲“律师支招,你的第一份劳动合同该怎么签?”顺利开讲

    7月7晚6时,由学工部、马教部和校团委举办的“才聚语海天天讲”第598讲“律师支招,你的第一份劳动合同该怎么签?”在行政楼117隆重举行。来自上海正荣律师事务所彭洪波律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马教部主任李国娟老师特邀主持本场讲座。

在短短100分钟里,彭律师先是为同学们逐一解读了《劳动合同法》和《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的重点条款,接着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劳动纠纷如何申请仲裁以及创业过程中需储备的法律知识,精彩之处不时响起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最后李国娟老师做了精彩总结,同学们也踊跃提问,积极与彭律师交流。

整场讲座,彭律师用一个个真实案例,让在场的听众享受了一次法律大餐,同学们普遍表示本次讲座对于即将踏入社会的他们如同一场“及时雨”,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