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投身公益献爱心 迈开脚步奔健康——我校师生参加“安利纽崔莱健康慈善慢跑”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14-10-23   浏览次数: 454

  10月18日,一年一度的“安利纽崔莱健康慈善慢跑”在中华艺术宫盛大起跑,由上海应用技术学院25名师生组成的“印迹”代表队与数十万市民齐聚慢跑活动,形成一股公益传播的力量,再次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
  本次“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作为在中国首创的非竞技性群众长跑活动,“健康跑”鼓励全家人一起参与,或跑或走完成全程。“跑出慢生活,跑出微公益”的概念也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公益组织的参与。
  来自学工部、后保处、团委的6名老师和同学们在这慈善慢跑的征途中挥洒汗水,在跃动的青春中留下了自己的足迹。队伍从中华艺术宫出发,途经上南路、世博大道、耀龙路、泳耀路、东育路,最后抵达终点站东方体育中心,全程约6公里。位于终点长达百米的彩色通道上,上应代表队在“秀板”留下自己的真情跑步感言并与之合影,用合影的“健康跑海报”将上应青年致力公益的情感分享和传递下去。快乐公益,携手慈善。在没有跑道的赛场上,无关比赛更无关胜利,上应代表队纯粹地去感受奔跑带来的魅力,去领悟公益带来的快乐。
  近年来学校师生积极参与社会各类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大学的社会责任。此次对慢跑活动的大力参与,上应师生用实际行动让“健康+慈善”的理念深入人心,张扬了我校的志愿公益风貌。

文/图:校学生会记者团 姚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