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经管学院“美丽中国行”实践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座谈会成功召开
所在位置: 首页  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 2014-08-04   浏览次数: 229

 

7月28日上午,经管学院“美丽中国行”实践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座谈会在河南省商城县团委会议厅隆重召开。共青团商城县委员会书记许呈林、商城县“美丽乡村”建设办公室综合组组长孔令桥、经管学院合作发展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孙吉娟、经管学院团总支书记胡炳立和“美丽中国行”实践团队队员及相关单位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主要就实践团对商城县“美丽乡村”建设为期五天的调研活动进行总结,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探讨。经管学院团总支书记胡炳立首先对本次调研活动的具体进程进行了详细介绍。经管学院合作发展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孙吉娟从精神支持、技术支持和宣传支持三个方面,就双方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做了进一步交流。接着,团县委书记许呈林对队员的吃苦精神表示赞赏,并从六个方面介绍了团县委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随后,商城县“美丽乡村”建设办公室综合组组长孔令桥,从政府层面详细介绍了商城县“美丽乡村”建设的现状,以及未来的目标和规划。最后,队员们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的实践经验,并针对“美丽乡村”建设中的政府制度、环境治理、经济发展和文化传承四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得到与会人员的详细解答。座谈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座谈会,队员们对“美丽乡村”的建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有利于后续的活动总结工作,同时,也很好地培养了队员们的策划能力和交流能力,达到了本次社会实践的目的。[图/文:经管学院赵葳、杨屹婷、高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