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聚焦生态农业促发展 拓展专业实践创卓越——上海市农业科学院校地合作暑期专业实践总结汇报
所在位置: 首页  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 2014-08-04   浏览次数: 149

  8月1日,是我校工程创新学院“OUTSTANDING”团队在上海市农业科学院进行暑假专业实践的最后一天,工程创新学院葛翔老师、陈文博老师代表学院来到农科院,慰问进行专业实践的同学,并与农科院院团委副书记刘海燕、生态所团支部书记宋科、生态所带队老师郑宪清、食用菌所带队老师代表李正鹏,听取了工创学子本次专业实践的总结汇报,就工创学院与农科院在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校外兼职导师和团学工作等的长期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与讨论。
  总结交流会由农科院团委副书记刘海燕主持。通过同学们的精彩总结和汇报,在座老师充分肯定了此次专业实践到达的预期目标和成果。农科院生态所、食用菌所的带队老师表示,此次专业实践对于同学们是一次巩固专业知识和拓展知识覆盖面的绝佳良机,并为同学们以后更好的发展提出了建议。葛翔老师对农科院对此次专业实践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达了工程创新学院与农科院进行长期合作的愿望。他表示我校对于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环节高度重视,希望本次实践继续延续下去,纳入“卓越工程师”的人才培养计划中,同时希望同学们及时总结,学习分享,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

文/图:工程创新学院 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