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河南省商城县举行
所在位置: 首页  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 2014-07-28   浏览次数: 346

 

7月25日上午,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河南省信阳市商城县金刚台乡杜畈村隆重举行,这是我校与河南省共建的第二个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我校经管学院合作发展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孙吉娟和经管学院团总支书记胡炳立受校团委委托,与共青团商城县县委书记许呈林、商城县“美丽乡村”建设办公室综合组组长孔令桥、商城县金刚台乡党委副书记吴雪云、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美丽中国行”实践团队成员及各方面相关人员共同出席完成本次活动。

揭牌仪式上,金刚台乡党委副书记吴雪云致欢迎辞。她指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商城的建立,必将对当地建设事业的发展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我校经管学院合作发展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孙吉娟介绍了大学生实践基地共建的背景和展望。接着,参会代表共同为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揭幕。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团县委书记许呈林介绍了商城县现状及“美丽乡村”建设等开展情况,提出了“用大学生独到的眼光挖掘商城县未被发现的美”的希望我校胡炳立针对双方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具体问题在会上进行了讨论交流。杜畈村村干部罗良成详细介绍了该村“美丽乡村”建设的政策、措施和成果,并期望“以学生深入实践带动农民素质的全面提升”。

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有利于实践活动的连续化和经常化,有利于实践活动的经验总结和推广,是深入、持久地开展社会实践的一个重要保证,对于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文:经管学院 赵葳、杨屹婷高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