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关于2014年上海应用技术学院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立项结果的通知
所在位置: 首页  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 2014-06-23   浏览次数: 419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上海应用技术学院2014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在校师生自由组队向所在学院申报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课题,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和学院专业特色,学院经评审确定院级立项团队,并推荐校级优秀团队共计207个。申报内容包含科技支农、政策宣讲、国情考察、文化宣传、医疗卫生服务、教育帮扶、生态环保、法律援助、城镇信息化、专业实践等。经专家审阅评分,共遴选出学工部的“高校工程师文化培育探索”,经管学院的“‘美丽乡村’建设的调研与分析——以河南省商城县美丽乡村建设的典型经验为例”等116个较为优秀的项目予以立项。

希望各学院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根据社会需求和学生能力,以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工作态度,帮助学生将所学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为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服务,锻炼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附件1:2014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立项情况一览表.doc 

                                        

                                         共青团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4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