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经管学院第三次团代会暨第四次学代会成功召开
所在位置: 首页  团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14-06-17   浏览次数: 525

 

6月12日,共青团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B102隆重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晶、学办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特邀请校团委副书记王晓琳和兄弟院系团总支代表出席。

在开幕式上,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晶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经管学院团总支在院党总支和校团委的领导下,带领全院团员青年紧密围绕学院的发展目标进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对以后的团学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校团委副书记王晓琳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经管学院的团学工作在思想引领、志愿者服务、科学商店项目,创业教育等领域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电气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晨义代表兄弟院系致贺词,希望今后各兄弟院系之间继续加强交流与协作,相互促进和共同学习。

大会正式议程中,经管学院团总支书记胡炳立和学生会主席王睿分别代表第二届团总支委员会和第三届学生会作了工作报告。接着,经过学生代表投票,民主选举产生出第三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和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最后,在第四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经管学院团总支的团学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将进一步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意识和思想觉悟,把行动统一到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为推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文/图:经管学院 池龙威、丁宁、夏旻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