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奉贤区第三届文化艺术节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专场演出成功举行
所在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发布时间: 2014-05-29   浏览次数: 458

   由共青团上海市奉贤区委员会、上海市奉贤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主办的“青春奉贤,在奉高校风采展示月”奉贤区第三届文化艺术节之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专场演出日前在南桥文化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晚会集聚了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各二级学院以及各文艺类社团的众多文艺骨干,节目精彩纷呈。

        化工学院选送的一念乐队表演的《公路之歌》,郝鑫兴、徐卓亮演唱的《最美的太阳》以及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表演的《喀秋莎》、《思念》让观众们经历了从懵懂孩童到青涩少年的时光旅程;服饰文化社的《Showtime》、民族舞蹈社的《蛇舞》以及经管学院选送的爵士舞《Goodbye Baby》让观众欣赏到一场视觉盛宴;“锋芒毕露”人气选手马凌燕和史星男同学的吉他弹唱《恋曲LA》似是一场静谧的美梦;魔术社同学的表演带领观众走进魔幻的世界,共同见证奇迹。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的傣族舞《傣源》演绎了傣家少女那孔雀般娉婷的姿态,同学们用婀娜舞姿,带着大家走入神秘的彩云之南。晚会在舞蹈团同学们的新疆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中完美落下帷幕。
        本场演出吸引了周边众多群众观看,展现了我校学子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取得圆满成功。

文:校团委 周青/图:校学生会社团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