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经管学院团日活动答辩暨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期团课成功举行
所在位置: 首页  团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14-05-29   浏览次数: 334

 

经管学院团日活动答辩暨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期团课成功举行。5月22日晚18点整,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日活动答辩暨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期团课在二教F206如期举行。本次团日活动答辩主要以“迎校庆”为主题,经过4月份一个月的活动开展,本月对所做的活动进行答辩评比。此次活动邀请了经管学院团总支书记胡炳立老师、学办辅导员武钦青老师、张广超老师和大一、大二各班团支书出席。

在简要介绍答辩流程之后,进行答辩的团支书进行3分钟的PPT展示,接着进入2分钟的评委提问答辩环节。各班团支部书记表现优秀,应答巧妙,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团总支书记胡炳立老师发表讲话,胡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以后团日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要求。经过紧张的统计分数后,最终评选出一等奖团支部1个,二等奖团支部2个,三等奖团支部3个。

在本次活动中,不论是参与评比的团支部书记还是现场观众,都能积极地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本次活动也使各团支部形成了良好的活动氛围,加强了支部成员的协作,增进了各支部的凝聚力。[文/图经管学院  赵子墨、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