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材料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所在位置: 首页  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 2014-05-20   浏览次数: 279

材料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校团委引导广大青年青春筑梦,实践求知的号召,高度重视暑期社会实践的组织工作,5月14日,学院举行了2014年暑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会实践部负责人及相关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由学院团总支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背景和重要意义,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来学院实践部部长就2014年暑假社会实践的开展的具体流程和申报项目的相关事宜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说明,参会的同学们表达出了很高的参与热情。

材料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第二课堂对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学生走出第一课堂,通过社会实践知行合一,希望通过本次动员能有诸多材料学子参与此次实践活动,并能从中有所收获。

:材料学院 朱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