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校庆系列活动】学校举办校庆志愿者培训会
所在位置: 首页  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14-04-28   浏览次数: 285

时值我校建校六十周年华诞之际,为保障师生、校友互动活动的顺利开展,4月22日晚,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建校60周年校庆志愿者培训会在图书馆B106室举行。副校长张艳萍出席活动并讲话,校办、团委负责老师及500余名校庆志愿者参加培训。
  张艳萍代表学校感谢参加此次校庆志愿服务的500余名志愿者,引导志愿者们思考如何才能服务好校友,切身体会了解校友的心情、期盼和愿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培训会上,香料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民以幽默风趣的语言阐述了志愿者概念和志愿者精神,回顾了我校志愿者工作的历史,鼓舞同学们参与志愿者服务的热情,使现场每个人都热情澎湃,跃跃欲试。校团委书记韩磊对校庆志愿者工作整体部署作出安排,鼓励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仪态、优质的服务迎接校友返校。校办副主任毕劲松介绍了我校60年发展的光辉历程,使同学们切身感受校友返校时真切的心情,切身处地为校友服务。
  会后,校办、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分别就校友理事一对一联络陪同、校友一对班联络陪同、校友报到接待服务、庆典大会会务、校园道路指引及志愿者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分版块培训。
  正如春风温暖大地,润物悄无声息,一个灿烂的笑容,一声热情的问候,一个友善的眼神,都将冲淡校友们久别后返校的陌生感,营造一种让校友们宾至如归的氛围。同庆六秩盛典,共谱上应新篇,无需等待,志愿者们准备好了!

文:校团委志愿者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