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携手美校园,志愿迎校庆——第三期“英才计划”学员校园清扫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14-04-22   浏览次数: 269

 

418日下午,第三期英才计划”学员积极响应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通知的要求,校志愿者队的带领下,对校园进行清洁活动,共同迎接我校60周年华诞。

本次清扫活动范围主要为第一至第三教学楼,志愿者队成员于活动前对英才计划学员进行了培训。在保洁阿姨的一番细心讲解后,清扫工作正式开始学员们各分小组,分别来到负责的区域,一次完成清扫地面、打扫橱窗和课桌以及擦黑板等工作,期间有做的不足的地方阿姨还耐心的做了指导。各小组的学员们齐心协力,尽力将教室打扫干净、整理整齐。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工作,学员最终顺利完成了任务。

本次校园清洁活动旨在通过义务活动,进一步强化学员们的服务意识在学生中起到良好的带头模范作用,号召更多的同学融入校园志愿服务,共同以母校60周年”生日为契机,贡献自己的力量!(校团委青年志愿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