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组织时事研究协会祭扫龙华烈士陵园
所在位置: 首页  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14-04-22   浏览次数: 205

 

2014年4月7日,轨道交通学院团总支组织所属社团——时事研究协会,参加了上海市大学生社团联盟组织的清明节龙华烈士陵园扫墓暨联谊活动。

同学们首先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束,参观了烈士纪念馆。接着在复旦大学少年中国学社的讲解下共同瞻仰烈士墓,面向烈士墓三鞠躬。随后各社团负责人在园内举行研讨会,交流了各自社团活动情况;各社团成员之间就国际和地区局势、航空安全等近期热点问题进行自由讨论,气氛活跃,同学们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理性和客观态度。

参与祭扫的还有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同类社团的同学们。本次活动有助于理论社团成员深化理论学习,强化历史认识。对加强上海大学生社团联盟理论性社团的组织,促进各兄弟社团之间的联系起到了积极作用。我院团总支将进一步引导时事研究协会等学生社团加强与其他高校社团的联系“扎根学院,走出学校,走向社会”,关注国内外发展大势、积极开展各种理论学习和研究活动,提高广大同学的思想政治素质(文:轨交学院 吴飞、人文学院 陶袁媛/图:人文学院 陶袁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