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暨授聘仪式顺利召开
所在位置: 首页  团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14-03-18   浏览次数: 408

 

2014年3月12号晚18点整,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I206召开了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暨授聘仪式。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前团总支书记候巧凤老师、团总支书记胡炳立老师、团总支和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在庄重的团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大会播放了学生会工作总结视频,带领大家回顾了上学期工作中的点点滴滴。随后,侯老师上台发言,她真诚希冀经管团总支学生会继续秉持团结的精神向前发展,并能在新书记的带领下越走越辉煌。

紧接着,新任团总支书记胡炳立老师上台致辞。胡老师希望成员们要在新学期提高思想觉悟,在大是大非上要有正确的政治立场,且办事要有效率,在工作和学习上要寻找平衡点。最后,胡老师为团总支干部和学生会主席团发放了聘书,各分管主席向学生会部长、副部长发放了聘书。主席提出各部长要担起责任,团结紧密,通力合作共同为学生会工作献策献力。至此,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明确了新学期学生会的主干人选,也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计划和希望。学生干部们都坚信,在新团总支书记的带领下,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以饱满的热情扬起帆,向更远的目标起航!【文/图:经管学院 陆佳妮、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