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走进学生社区,弘扬雷锋精神——城建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14-03-11   浏览次数: 155

 

 

三月五日,阳光灿烂,比阳光更让人舒畅的是整个校园中所弥漫的那种和谐的味道,这种味道来自一种精神,叫做“雷锋精神”,这一精神起源于一个人,他的名字就是雷锋。

在雷锋精神的引领下,城建学院康乐福公益服务队开展了一系列的雷锋日活动,分别以雷锋精神宣传、助人为乐、积攒爱心等主题切实走进学生社区,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的方式向大家展示如何学习雷锋。

在助人为乐活动中,队员们帮助校工清理垃圾筒,深深体会了校工的辛苦,也认识到了平时垃圾要进袋,不该给他们增加额外的负担。而在晚上的募集物资活动中,队员们积极走进寝室宣传雷锋精神,大家也受到雷锋精神的影响纷纷捐出爱心物资。

雷锋精神其实是一种习惯,它不应该在某个特别的日子才出现在我们身边,它应该像吃饭睡觉一样自然,我们之所以要设立雷锋日,就是因为当今社会的“活雷锋”太少了,我们迫切的希望雷锋精神能感染到每一个人,等到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能蔚然成风,那么每天就都是雷锋日了!(城建学院  康乐福公益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