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弘扬雷锋精神,陪伴老人心灵——城建学院开展老人陪护志愿服务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14-03-11   浏览次数: 173

 

2014年3月7日,我校城建学院康乐福公益服务队一行来到了位于光明村的益人养老院,此次活动本着弘扬雷锋精神的宗旨走进老人的身边

益人养老院作为一中小型养老院,在住老人只有四五十人,但服务质量和态度一直被老人们称赞,当天下午一点,队员们便来到了养老院,而养老院办公室徐主任也早已在门口等待着迎接队员。在听徐主任介绍了养老院大致情况后,队员们便各自分工,正式进行活动。

在活动中,队员们寻找着没有休息还在活动的老人,准备为他们尽自己努力多做点事,有的在和老人们聊家常,有的帮老人们打热水,有的在帮老人收被子。老人们平时只是自己院子里活动,看到这么多人来关心自己,显得格外开心,有握住队员的手,亲切的照顾队员坐下;有的拿出子女给自己买的水果食品队员们吃。欢乐的笑声充满了一个个温暖的房间。

时光总是过的很快,活动已经接近尾声,只是短短的一个下午老人们就和队员们结下深厚的情宜,老人和队员在门口依依不舍的分别。雷锋精神传遍你我,陪伴老人彰显活雷锋最后希望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如意。(城建学院康乐福公益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