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经管学院顺利召开2013-2014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期团课
所在位置: 首页  团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14-03-11   浏览次数: 218

 

20143518点,经管学院在二教E308顺利召开了“校长奖,励应技学子;雷锋节,扬传统美德”暨2013-2014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期团课,会议由团总支组织委员主持,参加此次团课的有大一、大二以及大三各团支部书记。

会议伊始,团总支副书记对上半学年的工作作了简要总结。接着,组织委员讲述了校长奖评选报名方式及后期申报评审流程,要求各位团支书将评选安排落实到各个团支部。随后,为迎接三月学雷锋月和我校60周年华诞,副书记鼓励各团支部结合自身特点自拟主题开展各类活动,并踊跃递交优秀团日活动申报评比。最后副书记与组织委员与各支部进行了沟通,并在学习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和指导。

此次团课圆满结束,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也为各团支部提供了相互学习的平台。此次团课也让团总支与各团支部有了更高效、深入的沟通,有利于提高工作质量,也是本学期团学工作的良好开端。(/图:经管学院  常笑月、唐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