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奉献爱心 传递感动——经管学院开展“雷锋月”爱心募捐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14-03-07   浏览次数: 260

 

为迎接三月雷锋月,在校团委的领导下,以弘扬雷锋精神为宗旨,我校开展了“三五同行·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35日和6日晚7点半到8点半,经济与管理学院义工队带领三十余名队员到13号楼、24号楼进行爱心募捐活动。

在募捐的过程中,义工队队员们两两一组,在每层楼中客气礼貌地敲开一个个寝室门。队员们首先简单清晰地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再向同学们询问有无闲置的物品作为献爱心的捐赠物。了解情况后,同学们纷纷把自己的书本、文具、玩具等物品交给义工队的队员。在义工队员们的辛苦努力和同学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此次募捐到的物资颇多。

正如义工队员们所说:“通过献爱心活动,可以激发当代大学生的民族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我们应该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这个世界仍有爱心,并坚持将这种“正能量”传递下去。”(文/图:经管学院 马瑞南、夏旻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