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雷锋在心中,雷锋在身边——经管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14-03-07   浏览次数: 193

 

35日是全国学雷锋日,为了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了响应党的号召,经管团总支学生会当日在二食堂开展了主题为“雷锋在心中,雷锋在身边”的系列活动。

中午正是食堂人声鼎沸的时候,学生会的成员们利用这个好时机,引导同学学习雷锋日记和生平,体会雷锋一生的平凡和伟大,使同学们对雷锋的精神世界有了更饱满的认识。成员们还向过路的学生分发贴纸,让同学将贴纸贴在预留展板上并写下对于雷锋精神的感想。同学们都热情参与这项活动,积极写下自己的看法,短短一个中午的时间,展板上就已琳琳满目,贴满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小小心意。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延续和升华,是民族精神宝库中的一颗璀璨明珠。正确地理解、发掘、学习雷锋精神,是每个中华儿女的任务。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也希望接下来的学雷锋活动能顺利进行,大家能真正将雷锋精神当作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尺度。文:经管学院 陆佳妮/图:经管学院 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