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身临冬奥现场,聆听别样风采——记天天讲之“赏心悦目的冰雪运动——漫谈索契冬奥会”
所在位置: 首页  文化品牌  “才聚语海”天天讲     发布时间: 2014-03-05   浏览次数: 238

 

3月4日晚6点,本学期首场天天讲拉开帷幕。本次天天讲由学工部、校团委主办,材料学院承办,“才聚语海”天天讲讲师团成员,“艺伴学涯”月月演和大学生艺术团的艺术指导老师,材料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建民老师带来的“赏心悦目的冰雪运动——漫谈索契冬奥会”讲座在奉贤校区图书馆B101如期举行。

2014年索契冬奥会在不久前闭幕,纵观此次奥运会充满着各种悬疑、惊悚和刺激,堪称冰雪之上的戏剧大片。在这次讲座中,李老师围绕顽强、坚持、感动、超越、荣耀、悲喜、难舍、惊险、刺激、谐趣、致敬和爱情等等关键词,通过归纳分类,分享了自己精心收集和剪辑的近百段精彩视频,向观众展示了瑕不掩瑜的开闭幕式、紧张刺激的决赛场面和温馨有趣的花絮见闻,并让观众感受了到中国和世界优秀运动员的风采以及冰雪运动的魅力。

李建明老师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绝伦的讲座同时,也一如既往的使偌大的B101座无虚席,甚有同学们因李老师幽默的讲述或精彩刺激的比赛视频,时而大笑,时而感动,时而震撼,时而沉思……最后,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值得花时间来欣赏的视听盛宴。(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