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我校志愿者参加上海市万人募捐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14-01-14   浏览次数: 145

      1月12日,我校300名志愿者在团委老师的带领下,走上申城冬日的街头,参加由上海慈善基金会举办的第20届“蓝天下的至爱”万人募捐大型慈善活动。
  本届募捐活动以“献爱心,伸援手,让困难家庭过好年”为主题,旨在汇聚社会各界的爱心,营造“人人可慈善,行行做慈善”的良好氛围。我校对口的三个街道分别是徐汇区天平街道、湖南街道和田林街道。

  在短暂而庄重的开场仪式之后,志愿者们在“献爱心,伸援手,让贫困家庭过好年”的横幅上坚定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对慈善事业的支持。志愿者们2至3人一组,身穿红色爱心马甲服、头戴蓝色志愿帽、手拿募捐袋,在公交车站、商场门口、公园等人群聚集地穿梭,用真诚的话语,引导路人奉献自己的爱心。上海的街头,洋溢着这群年轻志愿者们灿烂的笑容,市民们的爱心善举让这个冬日不再寒冷。
  青春朝气的应技学子用小小的力量支持着慈善事业,用大大的爱心演绎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

[文:团委志愿者部 徐婧吟/图:林振华]
[编辑:宣传部 王鸣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