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义务清扫社区,共建美好家园
所在位置: 首页  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13-12-09   浏览次数: 210

2013年1130下午,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了位于南桥镇的新民旺苑小区,开展了以“义务清扫社区,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清扫活动。本次活动时间长达一个小时。

活动内容主要是清洁社区主干道,清理社区道路中的垃圾,并将垃圾集中分类销毁。本次活动的参与者来自外国语学院各年级,上至大三,下至大一。分成两人一组的形式,每人一个垃圾袋和夹垃圾的设备。志愿者们都非常积极的参与其中,认真的完成了所分配的任务。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所做到的不仅是打扫了社区卫生,更多的是呼吁同学们加入志愿者活动,提高社会公共意识,为我们的公共环境付出更多的力量。同时,我们与新民旺苑小区的关系也更加融洽。在以后的岁月里,志愿者们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相信我们的社区会因此变的更加洁净、更加美丽。(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