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天天讲第412讲之普度大学访学见闻顺利开讲
所在位置: 首页  文化品牌  “才聚语海”天天讲     发布时间: 2013-11-10   浏览次数: 197

 

    在智慧的帆船中远航,承载着行者的经历,带领我们走向崭新的领域。

    2013年11月6日晚六点,于图书馆B102举行的才聚语海天天讲闪亮召开,主讲人是来自上海应用技术学院香料学院的冯涛副教授。

    当众人齐齐入座后,主讲人便带着温和的笑容开始了此次讲座。而这次讲座的内容主要分为三大块:①普渡大学校园风光②普渡大学学生③中国学生赴美学习的主要途径。三大板块层层深入,不断揭开关于国外大学的神秘面纱。

    在讲座的第一板块中,冯老师用一张张景色宜人、环境优美的普渡大学校园风光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自己在普渡大学为期一年的访学活动。通过全方位、各角度地介绍,校园中蕴含的人性化和人文素质两大元素,让在场的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国外大学的独特与优秀。在板块二,冯老师又给大家展示了普渡大学风格迥异的优秀学生。他们学习紧张但生活充实,他们爱好广泛、目标清晰,并且他们都深深地热爱着自己的学校和专业。到了内容三,冯老师分析了中美大学的教育差异,同时也给了大家几条赴美学习的途径。

    其实,不管你是身处国外大学还是国内大学,培养自身的素质与修养都是十分必要的,只要目标清晰、定位准确,并且相信自己,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就一定会有所收获。  

    此次讲座,让大家受益匪浅,相信大家对自己的目标与理想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会为之不懈努力。感谢才聚语海天天讲为我们带来别样的文化交流和思想拓展!让我们一起期待下次讲座的精彩内容!(香料学院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