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天天讲第395讲之拓展国际视野,感受游学魅力顺利开讲
所在位置: 首页  文化品牌     发布时间: 2013-11-01   浏览次数: 152

 

10月15日晚,工程创新学院“才聚语海”天天讲系列讲座之《拓展国际视野,感受游学魅力》在图书馆B101成功举行。此次讲座由德国游学团指导教师葛翔、以及四位游学团队学生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游学的魅力所在。

首先,葛老师介绍了学院和德国西门子公司的合作项目,以及此次赴德游学项目的重要意义。其次,四位游学团队学生代表从自身游学体验的角度出发,分别就西门子公司的学习情况,西门子企业文化,德国历史,以及中德文化差异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从介绍西门子培训基地的严格培训、参观西门子公司博物馆、体悟自由、平等、尊重、活力的德国政治文化精神、以及学生眼中所感受的德国历史,一张张精美的PPT和风趣的讲解,生动地展示了大家在德国游学的主要过程。

拓展国际视野,感受游学魅力。学习不仅仅是闭门造车,更是实践与认知相结合,才能学有所用。此次讲座不仅展示了赴德游学团队所体验的国际一流企业的管理理念和企业文化,体现了他们强烈的求知欲和创新精神,也为聆听讲座的低年级同学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工程创新学院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