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以激情拥抱责任 用微笑喜迎新生——2013年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迎新活动纪实
所在位置: 首页  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13-09-06   浏览次数: 178

         夏末初秋,丹桂飘香,又是一届迎新日。在校园众多迎新工作中,身穿橘色志愿者服装的校迎新志愿者队伍以热情的笑容,真挚的服务展现了上应青年的风采,给新生及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多彩的校园增添了清新的一笔。

  为了更好地迎接新生,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做了充分准备,从前期志愿者招募培训、迎新物资准备到短驳车志愿者、沿途站点志愿者、军训服装发放志愿者、后勤保障志愿者等岗位的设置,各项服务周密全面、温暖贴心,尤其还为志愿者安排了“志愿者的志愿者”,使志愿者服务更加快捷高效。

  志愿者服务得到了校领导的关心,副校长张艳萍多次对志愿岗位进行巡访慰问,关心志愿者用餐、饮用水供应等防暑降温细节以及在志愿服务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并为志愿者代表颁发证书。
  炎炎夏日挡不住志愿者的热情,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当代青年服务他人的积极心态,顺利完成了迎新工作。志愿者在服务新生的过程中收获着快乐,传递着青春的激情,也为校志愿者总队新学期的工作翻开了灿烂的第一页,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用更完美的服务为创建文明校园而努力。[文/图:团委 陈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