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缘聚经管 梦想腾飞——经管学院2013迎新工作亮点纷呈
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发布时间: 2013-09-03   浏览次数: 499

 

为做好迎新各项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按照学校“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总体要求,精心组织,统一安排,进一步优化迎新方案,简化工作流程,整合服务环境,迎新工作井然有序,亮点纷呈,彰显专业化、人性化、精细化。具体体现在“个一”:

一份《新生入学手册》全面了解学院情况

为了让新生及家长更加全面地了解经管学院的整体情况,帮助新生熟悉学院,理清思路,找准定位,经学院针对新生印发缘聚经管、梦想腾飞——经管学院2013新生入学手册》,确保人手一份。手册内容包括学院简介、专业简介(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情况介绍、班导师和辅导员联系方式、学生工作概况、老生经验谈、生活及出行指南等栏目,让新生尽快对学院各项情况有整体了解,增强新生入学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一道亮丽风景线:这就是我们经

尽管今年新生人数多,接待任务重,经学院仍然坚持把“形象工程”作为迎新工作的重点。各接待点设施部署整齐,气势有力,简单大方;迎新工作人员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双双勤快的双手和一句句热情的礼貌用语,更是对经学院学子综合素质的良好诠释。

 一张《温馨提醒:防骗宣传海报》:将关爱进行到底

针对每年都有不少新生报到后都会有上当受骗(购买英语报、办理电信卡等)的现象,经管学院学生会特地设计制作了一份防骗宣传海报,每间寝室发放一份,海报运用幽默可爱的卡通形象向新生宣传各类防骗小妙招,保护同学们的权益不受侵害。

一份《致新生家长的一封信》:让父母与学院齐心协力培养学生

新生报到现场,工作人员会向每一位新生家长发放《致新生家长的一封信》,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将学校和学院的网址、相关办公电话公布,以保证家长对学院有一定的了解,协助老师一起做好学生的培养教育工作,并为一年后的专业分流提供信息交流的平台。(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