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Language ,education,trave——外国语学院“才聚语海天天讲”活动成功举办
所在位置: 首页  文化品牌  “才聚语海”天天讲     发布时间: 2013-07-21   浏览次数: 245

        2013年3月26日晚6点,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B102成功举办以海外留学教育为主题的讲座。主讲人为英孚教育海外游学留学部总经理庄礼斯老师,听众们则来自以外语学院为主的各个学院,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

        庄礼斯老师介绍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后,发动大家一起探讨大学生为了什么而学习,讲座的气氛活跃起来,同学们各抒己见,在讨论中得到了适合自己的答案。讨论结束后庄礼斯老师提出了Critical thinking,即理性思考的概念。他告诉大家,在获取信息的同时也要学会客观思考以及这种变换方式的思考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重要性。他描述的国外学习生活趣事,他幽默风趣的谈吐赢得了阵阵掌声,提问环节更是轻松愉悦。

        此次讲座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与外国友人近距离交流的机会,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更加让同学们了解到海外留学的方方面面,对未来的留学之路有了清晰地认知。(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