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城建学院举办安全管理讲座
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发布时间: 2013-07-21   浏览次数: 678

        201367,城建学院于第一教学楼d201承办了主题为作为安全管理人员在生产现场检查的讲座。

        讲座于晚上18:00点开始,讲师是华谊安全环保部安全方面资深专家顾际东,虽然今天下着暴雨,但是座无虚席,每位安全的同学都非常感兴趣,早早的来到了现场,讲师也是冒雨赶来。顾际东老师言语风趣幽默,引得每位同学都专心致志的听着。顾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安全工程这个专业、工地上的安全措施、安全标志,用写实的图片为同学们介绍了作为安全管理员在生产现场如何开展工作。这个讲座为安全的同学对自己的就业前景指明了方向,是我们对这个专业产生了愈加浓厚的兴趣,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无疑是给安全的这些对于安全工程不太了解,对自己的就业前景一片茫然的同学照亮了一盏明灯。使得同学们为了自己的梦想奋发向前,为了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让他们明白今后更大更广阔的舞台正等着他们来挑战。(城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