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校企合作,共建生态绿地——生态学院与金开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发布时间: 2013-07-21   浏览次数: 296

 

         530号,生态学院副院长王宏伟,教师赵飞鹤、吴威,带领生态园林、园艺专业的学生代表来到浦东新区金开市政公司,与金开公司洽谈合作项目。上海金开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是金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专业从事市政工程施工建设、市政设施综合养护(市政、绿化、环卫)、土建工程、土方工程等。

        此次参访,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与金开公司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生态学院的老师、同学们一起,将对三八河滨的一块由废弃垃圾材料堆叠的地块进行土壤改良及园林设计。与金开公司的合作,一方面有利于生态学生将学到的专业知识运用于社会实践,也有利于向外推广我们先进的生态技术及新的园林设计理念。(生态 邢敏、张怡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