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理学院学生会总结大会暨选举大会隆重举行
所在位置: 首页  团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13-07-21   浏览次数: 258

       

        2013年7月10日,理学院在图书馆b102召开了第五届学生会的换届选举大会,产生了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此次活动,气氛高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增添了一份责任感。

        会议伊始,第四届学生会主席王未同学、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钱宇捷同学就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向第五届学生会成员提出对学生会工作的要求和对未来理学院发展情况的希冀,鼓励每一位同学开阔思维,大胆创新,协助学院办好具有自身特色的大小活动。理学院学办三位老师对第四届学生会的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向第四届学生会中表现突出的部长及部门颁奖。

        随后,会议进入第二部分,同学们以自己演讲、上一届学生会成员提问的形式竞选自己的学生会职务。参选的同学们满怀自信跨上讲台,全场的气氛在一瞬间被青春的激情点燃,把学生会换届选举推向高潮。庄重的誓言、热烈的掌声相互交织、此起彼伏!

        随着学办老师的总结下,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落下帷幕,这次大会成功完成了学生会工作的交接,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的同时,让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相互更加了解,感情更为融洽,为新学年理学院的学生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