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我校举行纪念建党92周年升旗仪式
所在位置: 首页  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7-01   浏览次数: 844

        为纪念建党92周年, 7月1日上午清晨,我校在奉贤校区行政楼前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副校长刘宇陆和校团委干部,以及各二级学院师生共300余人参加了仪式。

  伴随着护旗手整齐划一的步伐,国旗被护送至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雄壮的旋律中冉冉升起,大家对国旗致以崇敬的注目礼表达心中的骄傲与自豪。学生代表人文学院汤培文代表广大同学发言,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和建设祖国之中。

  刘宇陆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广大学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创造,锤炼高尚品格,努力成长为现代化建设的栋梁之才;二是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个人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创造出无悔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三是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练就过硬本领,做社会需要的人才。

  升旗仪式在大家《走向复兴》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在党的生日之际,同学们通过此次仪式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忠诚,也激励了大家开拓奋进,勇于创新,为实现美丽“中国梦”奉献青春的力量。 [文:团委学生记者团 汤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