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寄语“中国梦”签字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发布时间: 2013-06-05   浏览次数: 379

 

 

 

        为了激励青年团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的建设。外国语学院12111112团支部于5月24日举行了寄语“中国梦”签字活动。

        团支部团员们进过认真思考,在横幅上用签字的方式寄语了自己的中国梦、人生梦和大学梦,并相互激励努力去实现。接着,支部全体团员来到了象征着学校里程碑的火车头广场进行横幅展示,并一起伸手竖大拇指建立信心。大家希望在“火车头”的引领下,能够实现各自的梦想,使人生不断进步、进取。随后,大家一起把横幅挂在校园里,展现大家美妙的青春和缤纷的梦想。

        活动使大家对“中国梦”有了形象化具体化的认识,并通过寄语“中国梦”的平台表达了各自心中的梦想。为青年团员梦想的实现注入了青春的正能量。(图/文)外国语学院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