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青春助力中国梦”暑期实践动员会
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发布时间: 2013-06-05   浏览次数: 172

 

 

        2013年5月30日,计算机学院“青春助力中国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在第一学科楼C111室顺利召开。本次动员大会由计算机学院辅导员魏超老师主持,学院学生会主席高祥、各年级班长与团支书、优秀实践团队及广大立志于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代表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本次大会以“扬帆起航,深入社会,实践自我”为主题,共分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介绍”、“暑期社会实践要点分析”及“优秀暑期社会实践心得分享”三大重要内容。大会主持人魏超老师总体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流程及其注意事项,学院学生会主席高祥、实践部副部长鞠兴忠带领往届优秀实践团队队长,通过实践成果展示,与参会同学分享了实践心得。根据学院团总支对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不断创新的要求,结合近期学院实践发展方向,本次动员大会重点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知行合一”的核心原则,并推尘出新,提议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多元化成果展示晚会。

        本次动员大会旨在引导学院学生深入了解暑期社会实践的内涵和意义,充分调动学院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鼓励我院学生激发青春正能量,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做到身体力行,践行我院同窗共筑“e”梦的“中国梦”理想。(文:杨莹 / 图:汪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