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举办“家信递情感恩母亲”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发布时间: 2013-06-05   浏览次数: 150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母亲节来临之际,轨道交通学院围绕学校关于“成长梦”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为弘扬传统美德,深化仪式教育,使学院学生懂得感恩,学会奉献,特组织开展“家信递情感恩母亲”活动。

        一封家信,一句祝福,一片深情……活动中,学生们以家信寄情,把想要对亲爱母亲讲述的话语以文字的形式记录下来,以此向远在家乡的母亲送上了最真挚的节日祝福。这一封封家信中,呈现的是学生们在校园中学习、生活的真实写照,也充分表达了学生们对母亲和家乡的思念之情。学生们纷纷表示,将把对母亲的情感,对家乡的情怀转化为学习的动力,更好的加强专业文化技能的学习,将来更好的回馈亲情,建设家乡。

        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对生活的热爱与希望,学会感恩才能拥有健康的心态和进取的信念。我院积极为广大学生传递真情搭建平台,用一堂无声的感恩课,培养了学生的责任意识,提升他们热爱母亲、热爱祖国的良好情怀,延续了“中国梦大学梦”的精神和内涵,使感恩的大爱传遍每个学生的心中。(文\刘昀,张涛 图\季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