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电气学院“用我绵薄之力,传递爱的希望”爱心捐赠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发布时间: 2013-06-05   浏览次数: 129

 

        410下午5时,电气学院大红枣志愿者队队员来到我校慈善爱心屋,捐赠了3·5学雷锋活动期间募集到的物品,包括85件上衣、43条裤子、20件鞋帽围巾以及200多本书籍。

        这些物品都是志愿者们在3月份学雷锋行动时在学校各个宿舍楼宇所筹集到的,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支持。这次的募捐主要是为了向贫困地区的孩子送上我们的问候,给予他们关心和希望!爱心屋的工作人员对大家的热情表达了谢意,并表示这些衣服类的物品会移交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然后再捐给农民工子弟学校等地,而书籍则是一部分资助给希望小学等需要书籍课本的地方,留下的一部分对大学生有益的书籍,在校同学们可以用爱心积分兑换心仪的书。

        此次活动向农民工子弟和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上了关心和祝福,向那些更需要帮助的人尽了一份绵薄之力,提升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唤醒了当代大学生内心深处浓浓的关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温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