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工程创新学院举办“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题讲座暨学院推荐作品专家评审会
所在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发布时间: 2013-04-27   浏览次数: 818

 

        417日,工程创新学院举办“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题讲座暨学院推荐作品专家评审会,副校长叶银忠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凌志浩教授、我院常务副院长钱平教授担任评审专家。

        华东理工大学大学教授凌志浩首先给参赛同学和相关项目组成员做“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题讲座,凌教授从自己指导“挑战杯”项目的实际感受入手,分别就“挑战杯”的比赛类别、申报书的填写以及研究报告的撰写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并提出“挑战杯”的备赛要高度重视作品的实用性。

        随后,与会的领导和专家分别对工程创新学院的三项作品进行了评审,在充分肯定了作品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三方面的建议:(1)、凝练主题,突出核心内容;(2)、紧扣通知,充实支撑材料;(3)、完善文本,修改格式错误。(工程创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